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四川监管局对辖区运输航空公司重大活动期间安保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10 16:15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公安局、西南局公安局关于2022年“两会”期间民航安保保障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两会”期间辖区空防安全态势平稳可控,3月7日至10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对辖区运输航空公司“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督查了辖区重点运输航空公司“两会”期间飞行中安保措施、安保风险管控、应急预案及处置、内保消防等方面工作,重点抽查了四川航空、国航西南、西藏航空、成都航空3月3日至5日期间涉京航线以及四川航空、国航西南部分涉疆航线空中安保勤务派遣情况。针对督查情况,四川监管局要求辖区航空公司充分认识到“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敏感性,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保运行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切实加强协调联动,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空防保障工作。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单位的督导,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确保“两会”期间辖区空防持续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