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贵州监管局组织开展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空防安全工作研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11 15:49

  贯彻落实西南民航安全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辖区空防安全保障能力,3月8日,贵州监管局组织辖区公共航空运输企业开展空防安全工作研讨。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多彩贵州航空公司,国航贵州分公司、天津航贵州分公司等单位保卫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贵州监管局同参会人员学习近期民航局、西南局关于空防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并按照西南局2022年工作任务分解表相关内容进行逐项研究讨论,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

  贵州监管局就做好下一阶段空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是加强党对空防安全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各级党组织抓空防安全的机制,加强党建引领与空防安全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模式;二加强安保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空防安全领导小组责任制,压实主体职责,同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三持续做好班组建设,建立班组量化建设标准,全面提升班组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推动班组建设走深走实。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