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西南局开展成都天府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宣贯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3 17:25
    为进一步提升成都天府机场航空安保管理水平,确保2022年天府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顺利实施,近期,西南局组织对天府机场及驻场单位开展安保审计专题宣贯培训。

  西南局公安局负责人以本年度安保审计为中心,围绕五个方面对天府机场及驻场单位进行宣贯:一是介绍国际民航组织和中国民航安保审计制度概况;二是对中国民航安保审计发展历程及最新要求进行全面讲解;三是围绕航空安保工作范畴及安保审计单内容进行培训;四是针对安保审计具体运用实践提出指导意见;五是结合天府机场及驻场单位工作实际,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要求。宣贯结束后,西南局公安局负责人对参训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此次宣贯培训,有效提升了天府机场及驻场单位安保管理水平,为下一步顺利实施安保审计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