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西藏区局召开西藏民航空防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13 16:31

  为切实加强辖区空防安全和安保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近期安全形势,4月7日上午,西藏区局组织召开西藏民航空防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王嵩副局长出席会议运行办、公安局、安检站、护卫部、运指中心、安质办、各航站相关负责人和分管安保工作的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民航上级以及自治区近期安全生产、空防安全会议有关要求通报2019-2022年拉萨机场空防不安全事件。

  王嵩副局长对近期空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稳住目标,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南局、西藏区局领导的工作要求,以时刻警惕、枕戈待旦的精神状态,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增强责任意识,落实措施执行。二是稳住心态,加强队伍管理能力。培养专业人才队伍,健全奖惩机制建设,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增强队伍归属感。三是稳住步子,防控风险精准施策。坚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盯紧盯住重点环节,加强空防安全监管,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安保防范措施,夯实空防安全基础,确保各机场空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