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四川监管局对成都双流机场开展安保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07 18:1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民航局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督促辖区机场认真落实空防安全主体责任,踏实践行“六个起来”工作要求,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及空防安全平稳可控,近日,四川监管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成都双流机场开展现场安保督导检查。

  检查中,四川监管局通过现场走访、调取监控等方式,对双流机场安检现场、安检设施设备、安检人员资质、控制区道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并与双流机场安保现场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要求机场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固化严管理念,持续强化人员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思想出现。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空防安全现场检查,督促辖区各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切实各项安保保障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