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贵州监管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23 14:37

  按照全国《2022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和《2022年贵州省“扫黄打非”工作落实措施》要求,结合民航局、西南局相关工作部署,贵州监管局开展民航贵州辖区“扫黄打非”工作专项整治,确保以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开好专项整治工作,贵州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对各个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措施手段、责任处办、完成时限提出工作要求,重点对涉党史领域境外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内外勾连反动出版传播活动、涉及民族宗教有害直播和短视频等方面开展排查整治。贵州监管局各处办及全体公务员按照“扎实稳妥、依法依规”的总体工作要求,履职尽责、联合作战,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合力,督促落实各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指标落地落实。

  通过组织开展民航贵州辖区“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大力宣传教育引导,在全辖区行成了“扫黄打非”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贵州监管局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贵州民航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