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四川监管局对驼峰通航开展年度安保行政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23 14:41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通用航空平稳发展,不断提高通航安保管理能力,近期西南联合四川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对驼峰通航开展安保年度行政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检查组通过文件查阅、现场检查、人员访谈等方式,对驼峰通航空勤登机证管理、背景调查、一般性安保措施等32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检查组指导公司对照《通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则》和《通航安保自查符合性对照表》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同时要求公司一是及时修订安保方案,确保各项安保工作的符合性;二是进一步加强人员的安全培训和管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底线意识和安全意识;三是正确处理好安全与企业发展的关系,严格落实航空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以“放宽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的原则,进一步服务好辖区通航企业,为辖区通航企业持续平稳发展提供便利。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