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西南局组织开展外籍飞行员安保管理专题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6-07 08:17
      为强化对外籍飞行员安保管理监管力度,近期,西南局公安局负责人带队先后赴昆明机场,深入四川航空、瑞丽航空、祥鹏航空等运输航空公司开展外籍飞行员安保管理专题调研。

  调研组结合前期西南地区运输航空公司外籍飞行员信息统计情况,通过文件审查、座谈会议、人员访谈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和掌握航空公司外籍飞行员人员引进、安保培训、思想教育、日常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着重调研三家航空公司在对外籍飞行员持续背景调查和空勤登机证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座谈会上,调研组针对航空公司外籍人员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公司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相应工作程序。

  下一步,西南局公安局将持续开展调研,不断跟进关注辖区外籍飞行员安保管理情况,认真总结调研成果,提升对外籍飞行员安保管理监管效能与水平。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