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西南局对丽江机场消防开展“四不两直”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03 16:57

  为全面了解辖区消防应急保障能力,进一步推进辖区消防应急保障工作,筑牢消防安全基础。按照“练内功、助提升、促实战、严监管”的工作思路7月29日,西南对丽江机场消防应急保障能力开展“四不两直”测试检查。

  检查认真按照“四不两直”要求,直奔丽江机场消防支队,开展紧急拉动,测试消防队员的到位时间,清点执勤人数,对当班消防人员组成进行分类,根据岗位职责对兼职消防员的技能进现场测试。并采取查阅台账、人员访谈的方式,对消防队员大练兵台账、设备装备配备、飞行区消防检查测试等情况开展检查。随后检查组将检查情况通报丽江机场,机场表态将按照通报情况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丽江监管局将按照西南要求抓好后续督导整改落实工作,着力提升辖区机场消防应急保障能力。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