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重庆江北机场安检驰援拉萨机场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25 09:42

  8月份以来,西藏自治区爆发社会面疫情,西藏民航机场运输生产遭遇严重调整,为确保西藏民航正常运转,重庆民航人积极响应西南局党委决定,抽调安检人员驰援拉萨机场。

  8月20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安检站接到驰援拉萨机场任务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支援保障方案。江北机场安检人主动请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普通群众纷纷写下请战书、按下红手印,志愿申请加入突击队。期间民航重庆监管局和重庆机场集团、江北机场公司联系协调,采购装运防疫物资、生活物资、药品共计8000余件。

  8月21日,江北机场安检站举行了同心战役党员突击队驰援拉萨机场出征仪式。重庆监管局分管局领导、重庆机场集团及安检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上,相关领导宣布同心战疫党员突击队成立全体突击队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表示将发扬民航安检人无畏奉献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好防护,冲锋在前,坚守空防安全和真情服务,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庆监管局叮嘱各位出征队员要从严、从实、从细、持之以恒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护,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在雪域高原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光荣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航空运行的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的绝对安全,把重庆民航人最美的身影留在西藏、留在高原,期盼大家平安出征、健康归来。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