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西南地区第二届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渝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2-28 15:04
      为进一步提升西南地区航空安全员日常训练管理水平,221日至24日,民航西南地区第二届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顺利举办,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重庆监管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分管领导以及参赛队运输航空公司分管领导、保卫部负责人参加竞赛开幕式,民航局公安局空警总队勤务处领导莅临指导。

  本次竞赛突出航空安全员资质管理和训练工作,紧紧抓住教员队伍的关键作用,侧重航空安全员日常训练教学。竞赛共分为理论教学、体能教学和客舱执勤技战术教学三个科目,成绩由裁判员和大众评审团根据参赛队员现场教学展示表现,结合前期教案评审结果综合评定。竞赛期间,来自西南地区17家运输航空公司代表队的51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奋勇拼搏,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充分展示了各航司安保教员们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较高的教学水平。最终,四川航空、西部航空、国航西南分别获得团体奖前三名;对于比赛成绩突出的团队及个人授予优秀组织奖和个人风采奖,对个人成绩综合排名前四和前六的个人授予全国民航技术能手和民航西南地区金牌员工荣誉称号。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