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西南局检查指导巫山机场安保审计迎审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5-17 10:31

   

  为推进重庆巫山机场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局方航空安保审计顺利实施,511日至12日,西南局公安局会同重庆监管局空防处,对巫山机场安保审计迎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工作组组织巫山机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安保业务骨干进行座谈,机场领导向工作组汇报了安保运行整体情况和前期迎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组对安保审计工作目的、审计重点进行讲解,详细阐述安保审计的重要性,并围绕职责划分、体系构建、人员培训、应急管理等方面对巫山机场安保管理及运行情况、方案手册修订工作进行指导。期间,工作组现场查看了机场候机楼公共区、值机柜台、安检通道、控制区道口、围界安保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安保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对机场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对机场管理及运行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巫山机场安保管理水平,为下一步开展安保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