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通用航空
四川监管局完成四川九寨通用航空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8 17:05

  根据四川九寨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审定申请,四川监管局依据通用航空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流程,对九寨通航开展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3月11日-14日,四川监管局飞标处组织开展文件审查,对照FSOP检查单要求对公司提交的文件资料逐一审核,严把审核关严守安全线,提出3项飞行标准整改事项和4项适航维修整改事项,并指导督促公司在3月21日完成文审整改,满足“文文相符”的审定要求。

  按照运行合格审定流程,3月22日-23日,四川监管局飞标处赴红原对九寨通航开展现场检查。九寨通航主任运行监察员对标FSOP检查单涉及的27项具体条款,针对人员资质、训练要求、操作程序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经现场检查,确认其满足“文实相符”的要求。

  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及监察员手册要求,对九寨通航后续的实际运行情况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其认真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运行。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