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通用航空
四川监管局对驼峰通航开展年度监察及安全督导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31 10:48

  按照民航局、西南局关于加强通航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为督促四川辖区各通航企业严格执行规章和运行标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近日,四川监管局对驼峰通航开展年度监察及安全督导工作。

  前期,四川监管局已要求辖区各通航单位围绕“三管三必须”和“四个责任”的要求,从人员资质、作风建设、队伍管理、运行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管理情况自查。此次,为进一步了解通航训练、作业情况,四川监管局结合四川地区安全督导计划,依据FSOP检查单,对重点监管单位——驼峰通航开展了141部驾驶员学校、一般商业运行、训练飞行、旋翼机外载荷、空中游览文件审查及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四川监管局及时提出了手册修订要求,并要求公司提高安全工作的政治敏感性和警觉性,坚守民航安全底线,确保通航运行绝对安全。

  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履行监管职责,加强通航作业监督管理,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实现问题隐患动态清零。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