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通用航空
云南监管局同步推进通航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6-21 10:36

  为进一步加强通航安全工作,切实推动云南辖区“两翼齐飞”的工作思路,云南监管局在推进辖区121公司安全监管的同时,同步推进通航安全监管工作。前期,云南监管局结合远程抽查,又抽调各专业监察员分别前往普洱、曲靖、丽江等地开展现场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组围绕民航局、西南局的检查要求,分别对英安、七彩云南、凤翔、云上飞鹰、泓逸、鑫润等通航企业,重点对各公司的运行情况、人员资质、专业队伍管理、安全管理及保障能力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公司恪守底线思维,切实提高法治意识、规则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及公司手册等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确保安全、合规运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指出并要求现场完成整改,对于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公司制定相应的整改计划和措施,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继续践行“六个起来”,扎实做好辖区通航安全大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通航公司主体责任,切实推进辖区通航飞行人员能力和作风建设,促进辖区通航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