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西藏空管中心筹备组召开首次生产讲评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5 10:47
  4月19日,西藏空管中心筹备组在航管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首次生产讲评会,对试运行以来生产保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综合业务部负责人主持会议。西藏空管中心筹备组各组副组长,西藏空管中心筹备办、安全质量部、管制运行部等部门在主会场参会,昌都、林芝、阿里、日喀则空管站筹备组以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计划及需协调解决事项。综合业务部、安全质量部分别就近期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从“人、机、环、管”角度提出了工作建议。  

  西藏空管中心筹备组副组长尼玛旺堆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空管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压实防控各方责任、强化防控制度落实,确保生产保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共同守护西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尼玛旺堆要求,要持续做好航管楼的消杀与通风,员工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隔日核酸检测要求,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同时做好信息报送等工作。

  西藏空管中心筹备组副组长黄丹指出,目前空管中心处于现有模式与将来模式交叉运行阶段,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理顺业务依存关系,防止工作推诿扯皮、错忘漏等,确保试运行阶段各项工作平稳过渡。黄丹要求,各部门要按期完成西南管理局安全大检查整改工作,对短期内无法完成整改的,要做好等效缓解措施,并定期评估等效缓解措施的有效性、实效性。要持续关注深化改革中员工思想动态与队伍稳定情况,在工作上严要求、生活上多关心爱护,及时回应员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排忧解难。山南隆子、日喀则定日空管站筹备组要按时间进度表,高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