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定日机场建设指挥部、筹备组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5 10:56

  4月21日上午,定日机场筹备工作协调会在西藏区局第一会议室召开,定日机场建设指挥部、空管站筹备组、分公司筹备组负责人及成员参会。三方就共同贯彻落实好区局决策部署,抓好各项筹备任务尽快落地,同题共答全力推动筹备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会上,建设指挥部分别就定日机场的工程建设进度、开航推进情况、需要协调事项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空管站、分公司筹备组分享了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两组成员围绕设施设备需求、运营规划布局、重要时间节点、目前困难疑惑等内容依次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三方针对各自承担任务中相互之间不了解、有疑问的细节做了详细阐述和解答,并就对方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尽细致的回应。会议着重围绕关键人员配置、供电保障、运营方式、物资设备采购、前期人员入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进一步建立了协调推进机制和沟通渠道。

  定日机场筹备组表示,项目建设已经按下了“快进键”,筹备运营也要跑出“加速度”,机场筹备组要在建设指挥部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再加码发力、主动作为,统筹平衡好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进度,分批分项合理搭建工作计划,尽快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抓紧落实节点重点任务,加强沟通持续跟踪实施情况,精益求精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最后强调,定日机场的顺利通航运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边疆经济、军民融合、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三方成员要切实加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合作、相互配合,把工作任务安排地更精细,让沟通协调衔接地更精准,严控时序节点,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展顺利,高质高效完成好定日机场建设投运任务。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