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云南监管局统筹推进京广大通道空域调整方案实施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5 11:21

  4月22日,云南监管局按照民航局《关于京广大通道空域调整方案实施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响应,制定专项检查单,深入东航云南、昆明航空、祥鹏航空、瑞丽航空四家基地航司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各单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云南监管局围绕各公司此次空域调整的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导航数据库、人员培训、飞行前准备、飞行中监控等多方面开展检查。要求各公司高度重视本次空域调整,统筹各项运行准备工作,明确责任领导机构和部门。在细化导航数据库编制、校核、装载的同时也要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并要求各公司按文件中的时间节点及时报告各项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最后,还要求各公司在空域调整方案实施后的运行初期加强运行监控工作,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后续,云南监管局将持续跟踪各公司的方案落实情况,为京广大通道空域调整方案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