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西南局召开2022年第四次运输航空(通用航空)委员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7 16:51

  4月26日上午,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主持召开西南局航空运输(通用航空)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西南局运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航空公司之间共同经营航班时刻事宜通过了2022年4月西南地区航班时刻申请,通报了西南地区2022年4月外国及港澳台航空公司航班时刻申请办理情况和4月航班时刻会签情况通过了西南地区2022年4月新增、增加、终止航权申请事宜会议通报了2022年4月受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注销、变更申请无人机经营许可情况及2022年3月通用航空生产简报。

  会上西南局领导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持续做好极端天气的运行保障工作,二季度雷雨、大风季等极端天气多发,将对航班正常工作带来不利影响,各单位要紧跟运行态势,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和旅客服务工作。二是各机场要加强对极端天气的预报和监控,进一步加强机坪管理,做好大风天气下的防护工作,防止设施设备移动刮碰航空器,要做好排水工作,防止内涝。三是五一假期临近,各单位和部门要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民航局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四是各单位和部门要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在岗在位,保持信息传递畅通,西南局将不定期抽查企事业单位值班情况。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