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西南局调研云南空管分局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03 16:42

  7月29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徐东毅一行到民航云南空管分局开展调研工作。民航云南监管局局长李小虎、副局长沈锋,云南空管分局局长刘宏建、党委书记黄显英、副局长沈联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徐东毅副局长听取了云南空管分局在暑运保障、队伍能力提升、发展规划以及守正创新等方面的汇报。截至7月28日,云南空管分局共保障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本场起降23226架次,区域飞越13164架次。7月29日当天,本场计划起降架次达到920,创年内新高。

  徐东毅副局长指出,在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大环境下,云南地区航班量快速增长,加之疫情反复、暑运恶劣天气影响,云南空管面对较大的安全运行压力,云南空管分局一定要守住安全底线,主动预判和应对各类安全风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队伍稳定和能力提升工作,全力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绝对安全。同时,要积极推动智慧民航、智慧空管建设,提炼出云南空管在技术创新、运行保障和综合治理方面可示范、能引领的先进经验。他强调,云南空管分局要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强化无脚本演练,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要统筹兼顾“安全、发展、运行效率”三个核心目标,推动各项事业稳中求进,全力以赴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