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贵州监管局督导多彩航开展“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03 16:58

  为深入贯彻民航局和西南局关于开展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举措成效,贵州监管局督导多彩贵州航空公司积极开展“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

  多彩航空公司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持续提升航班正常管理能力、推广“人享其行”智慧出行服务等重点工作内容,扎实推进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和标准,着力改善服务品质,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先后制定了多项服务提升计划,加强人员培训,培养服务意识,强化量化考评,健全服务环节内各相关方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旅客满意度。

  贵州监管局要求辖区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活动,坚持以民航高质量发展主题,按照“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创新服务产品,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旅客出行体验二是务求实效,制定科学措施。结合自身实际,聚焦服务短板,制定合理有效的工作措施,有效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积极丰富服务产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贵州监管局将持续督导辖区各单位固化长效服务管理机制,推动“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出实招、见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贵州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