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民航重庆地区积极推动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9-20 10:00

  为更好地推动民航服务高质量发展,重庆监管局主动作为,带领各单位克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经营等压力,积极投身民航强国战略。

  一是立足本职,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民航重庆地区始终立足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本职,推出通程产品和跨航司、跨地面服务代理、跨航站楼三跨中转服务,开通以航班快、流程快、服务快、中转快为特点快线,提供首乘服务,提供差异化的行李到门服务,打造快捷、随心、无忧、轻松出行服务。

  二是彰显担当,积极走出高效协同发展之路。江北机场运管委对四个支线航班调整及巫万、武黔一体化航班计划调整进行代管,协助成渝地区区域运管委建设;巫万武黔四家机场积极推进一体化运行,提升机场运行效率;各单位着力推广多式联运产品,增强客运市场辐射能力;辖区单位与OTA平台、景区、商户合作推出旅游产品,推广特色生鲜农副特产,切实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三是积极创新,着力打造中国民航服务品牌。渝悦中转”“人文贵宾”“重庆飞·云医伴先后荣获CAPSE“创新服务奖”“优秀创新服务案例创新奖提名奖,心连心成功入选2021100个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华夏航空通程航班受到民航局高度认可并在行业内推广。

  重庆监管局组织领导辖区单位织密疫情防控的防线,坚守初心,践行真情,为旅客提供高品质航空运输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