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四川航空电商成渝版图再添新坐标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5-24 15:51

  日,川航金熊猫商业荟重庆店正式开业,开启川航物流电商成渝联动发展新篇章

  四川川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正式成立以下简称“电商公司”,是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下属首家全资子公司依托川航航空运力,电商公司着力打造“航空时效+溯源安全”的差异化市场标签,以中高端客户群体为主要服务主体,开拓臻选生鲜和进口商品两大特色品类,产品涵盖日化美妆、粮油特产、酒水零食、文创、电器等。

  作为电商公司在重庆地区开设的首家线下实体店,川航金熊猫商业荟重庆店首次采用与成都联合一百超市联营合作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飞遍全球 臻选好物”的全新购物体验推动成渝地区线下网络布局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

  未来,电商公司将持续推动航空电商生态建设,充分基于新发展理念的变化趋势,注重思维创新、科技创新、成果创新,立足于电子商务运营、商业模式创新及电商混改的发展诉求和战略任务,向“成为西南地区独具特色优势的航空电商”的目标迈进。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