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四川航空实现国际航线地面升舱线上办理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5-26 19:41

  伴随国际市场回暖,为切实做好国际航班恢复保障工作,简化地面升舱业务流程,提升旅客便捷化服务体验,近期四川航空在旅客服务信息系统上线国际航线地面升舱自动化办理功能。

  此前,四川航空仅能通过人工填开纸制单据办理国际航线地面升舱业务,现场操作流程繁琐,旅客服务体验不佳;纸质单据传递、收款结算、发票开具等财务结算流程也较为繁杂,工作效率不高。随着国际航班逐步恢复,在境外航站人员有限、服务保障任务重的情况下,亟需优化国际地面升舱产品购买及结算流程。

  四川航空多部门通力协作,参与进行了一系列的全流程测试与集成探索,在国内线上升舱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国际航线地面升舱自动化功能投产上线。现场工作人员直接扫描旅客经济舱登机牌或输入客票号即可完成升舱办理,无需再制作手工报表、填制纸制凭证,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整体提升。该功能在实际应用中已取得显著成效。

  四川航空将持续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步伐,深耕服务升级和品牌建设,始终秉承“真情、匠心、诚信、特色”的理念,旨在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贴心”的出行体验,适时丰富国际航线线上辅营产品种类,为旅客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