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香格里拉机场护卫消防部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6-02 15:23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护卫消防部被共青团云南省委命名2022-2023年度全省青年文明号

  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护卫消防部自开展青年文明号以来,在机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服务机场及社会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中去,全面履行空防、消防安全职能,文明立足岗位特点,结合自身素质,以安全服务全局为核心,爱岗敬业,出色的完成安全服务工作目标。

  下一步,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护卫消防部始终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的有效形式。立足岗位,以倡导安全为核心为工作原则,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严格践行三个敬畏,为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高质量安全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