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中国东航C919机型开启沪蓉航线常态化商业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6-02 16:26

  5月29日上午11时许,中国东航使用国产大飞机C919执行MU9197航班,搭载135名旅客从上海平稳地降落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东跑道,停靠于T2航站楼廊桥。成都也成为继北京之后C919执行商业载客航班的全球第二座城市。

  中国东航作为“民航国家队”和C919全球首发用户,把C919飞机商业首航作为东航事业的新起点,开启了中国民航商业运营国产大飞机的“新航程”。东航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努力“飞出安全、飞出志气、飞出品牌、飞出效益”。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运行标准、严防安全风险、严守安全底线,不断积累安全运行经验,确保C919运行绝对安全。努力向全世界讲好中国制造、中国服务、中国品牌的故事,不断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

  接下来,C919将常态化执飞沪蓉航线,为乘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东航将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高质量运行和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贯穿于C919服务保障全流程,不断创造更精彩的出行体验,交出一份迈向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的满意答卷。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