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云南航产投集团聚焦航空文旅深度融合 赋能文旅产业聚变共赢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6-07 16:28

  日,由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航空服务延伸主题推介会在昆明召开,来自全省16个州市政府及文旅部门、省市行业协会、航空公司、文化旅游及交通企业、科技及传媒企业、酒店等单位20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共谋航空文旅发展之势、共话合作之机。

  本届推介会以“云南航空文旅合作”为主题,聚焦航空文旅融合,旨在搭建多方资源互通共享平台,进一步加深航空、文旅领域的沟通协作,加强航旅上下游企业的联动衔接,助推航空文旅融合迈向新高度,共同擦亮“云南旅游”金字招牌。

  会议对云南航空文旅合作以及航空服务延伸进行了主题推介,16个州市政府及文旅部门、6家基地航空公司、航产投集团就航旅融合进行了深入研讨。期间,9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行业企业洽谈交流多场,现场形成业务合作初步意向多项为未来航旅融合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昆明机场以会议为契机,正式发布了《航旅融合暨云南民族文化推介方案》,通过充分发挥昆明国际航空枢纽聚势引流作用,打造面向五湖四海游客的全省旅游、民族文化、生态文明展示和推广阵地,以“航空+文旅”深度融合,赋能文旅产业聚变共赢。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将把本次会议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通过充分发挥云南航空资源和旅游资源双重优势,加快恢复国际航线、省内沿边环飞航线,进一步巩固昆明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地位,助力打造多方合作共赢的融合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