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机务维修系统千万级机场靠桥率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6-28 14:43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南局提升千万级机场航班近机位靠桥率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四川地区千万级以上机场航班近机位靠桥率,不断提高民航服务品质和航空旅客获得感,四川监管局于近期组织召开了辖区机务维修系统千万级机场靠桥率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上,辖区各航空公司和机体维修单位对机场靠桥率提升专项工作高度重视,从机务维修系统角度积极讨论提高靠桥率的方式方法,全力支持靠桥率提升专项工作。针对二次拖行靠桥,各单位全面评估了自身维修保障能力,并对两场复合机位的使用开展了风险评估,为支持靠桥率提升夯实了安全基础。四川监管局指出,辖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有效提升成都两场航班靠桥率。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根据工作安排,督促辖区航空公司和机体维修单位切实做好维修系统靠桥率提升专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保障安全生产裕度,确保民航四川地区维修系统运行平稳顺畅。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