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天府机场举办投运两周年暨国际、地区航线推介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6-28 19:18

  6月27日,在投运两周年之际,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举办“线齐发,大产品,条加密”投运两周年暨国际、地区航线推介活动,与广大乘机旅客共享周年欢乐。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国际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等航空公司和携程旅行、天府空港云享悦享酒店、成都公交集团等单位参与,通过“线下布展+线上推广”的方式推广天府机场航线网络及航空产品,推动“航空+旅游”融合创新发展。

  在2号航站楼活动现场,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和天府机场共同发布圣保罗、伊斯坦布尔、吉隆坡、科伦坡、马尼拉、卡利博6条暑运期间新开的国际航线,迪拜、东京、首尔、新加坡、普吉岛、中国香港、中国台北7条将加密的国际、地区航线。值得一提的是,新开的国际航线中,由埃塞俄比亚航空执飞的“成都天府—亚的斯亚贝巴—圣保罗”,是目前全国往返南美洲飞行时间最短的通程航班,全程行李直挂,经亚的斯亚贝巴短暂停留后即可到达圣保罗,进一步加强四川省及我国中西部地区与南美洲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

  此外,活动还介绍了“国际中转100元住宿券”和“天府机场旅游专线”2大航空产品。

  其中,“国际中转100元住宿券”作为成都东部新区出台的促进天府中转旅客增量财政扶持政策之一,已在携程上线。7月31日前,在携程购票的天府机场国际中转旅客可获得一张住宿券,预订天府空港云享酒店、天府空港悦享酒店等酒店在线支付最高抵扣100元。

  成都公交集团在天府机场推动下制定的“天府机场旅游专线”产品也将于近日上线。机场旅游专线以天府机场专线候车厅作为24小时服务中心,将春熙路作为旅游集散点,可实现市区热门景点同站换乘,满足多元化旅游消费需求。

  作为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机场和成渝世界级机场群的核心机场,自2021年6月27日投运以来,天府机场锚定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全球性航空枢纽目标,40余家国内外航司先后入场运营。未来,天府机场将持续充分发挥西向南向门户枢纽区位优势,稳步开拓完善亚洲短程航线,开发欧洲、北美等远程洲际航线,加快形成“北美—成都—南亚、欧洲—成都—东南亚/大洋洲”中转航线网络。不断提升枢纽聚集效应,进一步强化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为服务交通强省和旅游强省战略,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