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生产
民航二所数字津领人才受邀参加2023“蓉漂·津英人才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7-04 17:50

  近日,由中共成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共成都市新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更好的新津,成就更好的你”系列活动之“从‘新’出发,共赴‘津’彩——2023蓉漂·津英人才日”活动在天府农博园举行,民航二所电子公司总裁、物流公司董事长毛刚,民航二所电子公司副总裁、物流公司总经理陈翼,物流公司副总经理杜明谦、总工程师杨秀清作为数字津领人才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新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刚为数字津领人才颁奖。

  近年来,民航二所物流公司成功获评“四川省航空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还共建“四川省民航机场运行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民航机场信息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了全国民航首个科技创新示范区中的航空物流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并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企业技术创新100强企业”“四川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100强企业”,入选了《2022年成都市新津区第一批数字企业目录》等资质。

  未来,民航二所电子公司将继续秉承“自控技术强企,自主装备报国”的使命,为智慧民航建设赋能、为人才添翼,积极贡献物流力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