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民航贵州监管局与贵阳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2-11 15:36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做好全省航空口岸“新冠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根据海关总署和民航局的工作部署以及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要求。27日,民航贵州监管局和贵阳海关经协商决定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入)”的要求,对口岸防控重点关注人员进行详细解释、共同督促各航空公司加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宣传工作、共同加强对入境旅客的健康申报、加强航空器管理等方面作了签署。备忘录内容还包括了加强协同处置、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口岸疫情联防联控长效机制等制度建设。

    在全国上下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贵州监管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上下一盘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继续同包括贵阳海关在内的各个单位开展合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航力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