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民航西南局开展维修专题业务学习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7-07 11:47

    202076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开展专题业务学习交流会,本次培训邀请了Ameco成都分公司的专家,主要学习内容为2020FAA远程审核准备及实施情况。公司同时介绍了最新上线的Ameco安全质量管理手册体系及Q-Doc系统的运用。

    会上,公司首先介绍了2020FAA远程审核准备及实施情况,主要介绍了FAA远程审核的准备工作涉及的视频审核软件准备、视频审核硬件准备、生产现场准备、构建审核氛围、核心迎审团队培训、视频审核演练等,紧接着介绍了FAA远程审核的实施情况,主要包含了RSMQ-DOC的完整及准确、工卡和技术手册执行、计量器具标识及证书、工作环境要求、工具设备管理、监管检验放行人员等,最后就审核实施过程中FAA的提问思路进行了讲解。

    另外,公司介绍了最新上线的Ameco安全质量管理手册体系和Q-Doc系统,该体系的建立明确了各类工作的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及规范受控表格具有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民航西南局适航维修处将认真学习研究FAA实施远程监管的成功经验,结合辖区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民航西南地区维修单位及培训机构非现场监管实施细则》,扎实开展各类非现场监管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