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重庆监管局通过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预验收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2-25 09:26

  2月22日,西南局对重庆监管局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开展预验收。

  根据民航局和西南局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工作安排,重庆监管局作为民航西南地区第一家接受预验收的监管局,对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及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评价标准》和《中央国家机关节约型机关评价指标》,认真开展自评和整改,向西南局报送了自评报告。西南局检查组在对自评报告进行书面评审的基础上,现场实地查看了重庆监管局在推行绿色办公、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和开展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检查组认为重庆监管局相关工作较为细致、扎实,但也存在理解政策不清、自评不全面等细节问题,重庆监管局顺利通过了预验收。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根据西南局检查组的反馈情况,继续完善、巩固创建成果,积极做好民航局验收相关准备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