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西藏区局及各航站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9 17:14

  今年3月28日是西藏民主改革和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也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设立13周年之际。为深刻牢记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3月28日,西藏区局及各航站举行系列纪念活动。

  3月28日上午,各航站和各驻村工作队分别举行升旗仪式。各航站全体干部职工和驻村点农牧民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共同唱响国歌。西藏区局党办会同拉萨贡嘎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地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机服分公司、财务处、西藏航科等单位在拉萨贡嘎机场,各航站在所管理机场通过室内LED显示屏、户外广告位、横幅等展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宣传标语,营造“感党恩、跟党走、颂党情”的浓厚氛围。局内各部门、各航站和各驻村工作队分别组织学习西藏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关于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的电视讲话。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航空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做好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