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西藏区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19 10:39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西藏区局干部职工密码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密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西藏区局密码办按照今年密码安全宣传教育的主题“增强密码安全意识,筑牢密码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组织在区局本部及各航站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释义》《在法制轨道上筑牢密码安全防线》《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密码防线》《密码,让百姓生活更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颁布两周年工作情况综述》等文件以及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密码法专题节目--《守护安全,密码在你身边》等视频。二是联合区局国动办在候机楼公共场所LED大屏滚动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及发放保密知识宣传单。

  自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正式颁布实施至今,西藏区局已连续三年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密码法及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