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西南局召开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及加强预算管理工作视频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0 17:48

  4月20日,西南局召开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及加强预算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民航局继续贯彻落实过紧日子和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的通知精神、财务司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西南局财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西南局2022年财务重点工作罗全福副局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罗全福副局长强调要深刻领会过紧日子的重大意义,认识到过紧日子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各单位要把勤俭节约内化为一种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结合预算管理要求将过紧日子落到实处,抓整改,强基础,切实做好财务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风险挑战明显增多,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不确定因素增加,政府部门带头过紧日子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决心,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西南局财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管理局机关相关部门、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医学中心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