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西南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2 10:21

  根据财政部及民航局要求,近日,西南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工作。

  本次编制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迅速传达工作要求,认真对照《2021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审核要点》,提升财务报告编报质量,提高财务报告编报水平。二是夯实报告基础,保证及时报送。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全部纳入编制范围,确保编制范围完整性;各单位按照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做好财务基础工作,确保会计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上报及时性。三是重视数据分析,提高数据应用。针对数据变化情况,加强对数据分析力度,从不同的角度分析阐述,更详细全面的体现单位实际情况;通过财务报告反馈财务相关情况,进一步优化改进财务管理。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