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西藏区局开展区域运管委建设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31 09:39

  为全面启动区域运管委建设工作,统一思想、全面动员,西藏区局运行指挥中心联合区局科培中心、空管中心筹备组,分别于5月11日和19日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第一期民航西藏区域运管委建设培训班,区内各航站通过视频联线方式参加。

  此次培训在首都机场集团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中国民航大学、西部机场集团、内蒙古机场集团等单位的行业资深人士对区域运管委建设开展了专题培训,培训课程涵盖了航班正常性政策规定解读、航班正常性管理实践分享、大型机场运管委实践分享、运管委建设实操、运管委建设指南等内容。

  王嵩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言指出:一是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要根据学习内容结合生产运行及岗位实际情况,理清本部门在航班正常工作方面的具体职责,共同推进区域运管委建设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区域运管委建设的重要意义,解决空地资源保障能力不足与快速增长的航空运输需求之间的矛盾,机场、空管与航司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提升西藏民航运行品质和保障效能,通过区域运管委这一平台,早日实现“同一机场、同一愿景、同一平台、同一标准”的运行协同体。

  下一步,西藏区局区域运管委筹备组将秉承运行保障“一盘棋”的统一思想,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共同提升民航运行品质,积极有序推进区域运管委建设工作,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愿望。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