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重庆监管局深入调研华夏航空芜湖站点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3-27 14:50

  为深入了解航空公司外站管理工作情况,督促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民航重庆监管局到华夏航空芜湖站点开展调研工作,就华夏航空新开站点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开展调研考察。

  在芜湖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并调研了站点机组航前准备室、维修各生产场所、飞机航前保障现场等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华夏航空东南基地和华夏维修相关负责人就芜湖站点组织结构、航线网络、生产数据、运行状况以及安全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对华夏航空芜湖站点的筹备和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对目前站点生产运行和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调研组强调,中小机场的维修能力与质量是航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一是要加强组织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外站管理工作,切实履行航空公司主体责任;二是强化维修队伍建设,提升外站关键岗位资质能力,加强关键人员培训与管理,严把放行标准;三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形势,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标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共同推动维修系统安全运行和保障能力迈上新台阶。

  此外,调研组还与此站点飞行、维修、乘务、保卫等专业的一线员工及干部开展了面对面沟通座谈,从安全管理、组织管理、场站生活等多方面听取员工的想法,第一时间传达了局方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