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贵阳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多个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6-02 15:22

 

  61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实施了贵阳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剩余部分、贵阳管制区VHF完善工程等工程的行业验收。参加验收的单位有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贵州监管局、民航西南空管局、民航贵州空管分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质监站以及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

  验收组在听取了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及整改问题完成情况的汇报后,依据国家和民航现行有效规范、标准,以严格工程质量、严格验收标准、严格开放条件为原则,分小组分别对多点相关监视系统剩余7个站点、D-ATIS/PDCCDM、电子进程单设备搬迁、气象雷达站新建8信道VHF设备及配套建设UPS、监控终端、直流屏、铁塔、空调、配电箱、动环监控、传输设备扩容等项目的内容、规模、工程质量、工程档案以及投运前准备情况进行了全方面的、细致检查。各验收小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会议讨论等环节,形成了本次验收结论:本次行业验收范围内的项目按照批复的规模和内容建成,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标准和规范要求,各运行保障部门已做好运行前准备工作,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贵阳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的全面投用,将进一步完善贵阳龙洞堡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改善机场的运行环境,同时为贵州民航高质量建设发展奠定了基础,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