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全国节能宣传周 西南局在行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7-17 17:07

  7月10日至16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1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民航局《关于202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管理局紧扣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围绕此次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低碳,你我同行”的主题,结合局机关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实际成效,制作并推广了《低碳生活 你我同行》节能降碳主题视频,配合张贴节能宣传海报,营造节约型机关人人共建、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组织环保志愿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节约能源资源、践行低碳生活;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大力倡导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新生活方式。

  近年来,西南局积极采取强有力举措,推动节能降碳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西南局将进一步拓展工作纵深,持续做好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和硬软件设施改造,广泛倡导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让干部职工共创共享绿色发展成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