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政府建设
贵阳民航医院举行建成仪式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12-15 09:41
  2023年12月12日,贵阳民航医院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北侧工作区举行建成仪式。民航贵州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青山出席仪式并致辞,贵州民航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官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松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贵阳机场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彭春,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童川出席仪式并致辞。民航西南管理局医学中心副主任吴一秀出席仪式并授牌。部分受邀领导和嘉宾为贵阳民航医院剪彩。
  王青山祝贺贵阳民航医院顺利建成。他指出,贵阳民航医院的落成营运,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贵州民航医疗急救体制改革的创新之举;是贵州民航产业集团及贵阳机场股份公司审时度势,克服诸多困难,与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强强合作,提升医疗急救等级、提升医疗急救综合保障能力的改革实践;也是成都民用航空医学中心的关心、帮助和授权实施的工作成果。王青山强调,贵阳民航医院要认真秉承医疗服务为人民的办院宗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持续不断完善医院服务功能,加强医院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把民航医院建设好、管理好,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精湛的医术,为民航干部职工提供健康保障,为患者带来健康和幸福,为贵州民航的医疗卫生事业和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彭春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专家表达感谢。他指出,贵阳民航医院是贵阳机场股份公司与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的民生实事,是推动医疗保障能力8级升9级的关键举措,是谋求机场医救业务健康发展的务实行动,将为贵州民航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彭春表示,贵阳机场股份公司将加强与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用心经营、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童川回顾了贵阳民航医院历时年的建设过程。他表示,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将围绕医疗专业化、体检特色化、医美亮点化做到高标准定位,持续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做到高质量服务,聚焦营收、利润、投资、融资、招商,找准主定位、主目标和主路径做到高效率运营。希望合作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围绕医疗、中医药、康养医养、智慧园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民航贵州监管局、贵州民航集团、民航西南管理局医学中心、民航贵州空管分局、贵阳机场海关、贵阳市卫健局、贵阳机场股份公司、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贵阳市矿能集团、贵州开磷总医院、贵州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有限公司、贵阳市城投集团、贵阳兆康医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受邀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嘉宾现场参观了贵阳民航医院门诊大厅、检验中心、体检中心、中医馆等区域
  贵阳民航医院将于12月18日正式投入营运。该医院是贵阳机场股份公司与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由贵阳市卫生健康投资有限公司下属贵阳兆康医院有限公司运营和管理的一级综合医院。医院位于贵阳市南明区机场路龙洞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西北侧工作区,总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共4层,现有职工40余人,其中副主任以上高级职称医师6人,编制床位20张。医院建设有职业病科及其他基本综合科室,设置有医疗服务、急救服务、体检服务、健康管理、中医诊疗等业务,可开展门诊、住院、健康体检等服务。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