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通知公告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2019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告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8-20 16:32

  日前,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完成了2019年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现将2019年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通告如下:

  截止2019年7月30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现有行政规范性文件39件,涉及13个部门。经清理,废止16件,保留23件(其中拟修订4件);保留的23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大多涉及到西南地区高原、高高原运行方面的安全管理内容,具体详见附件。

  请相关部门依照《地区管理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管理规定》,对修订及后续新增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严格按程序完成合法性审查及文件备案工作。

  此通告。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清单(截止2019.7).doc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清单(截止2019.7).doc
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截止2019.7).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