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滚动图片新闻
中南局召开第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12-14 11:18

  12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民航中南局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纪委常委和书记并经中南局党委三届一次全会通过。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宣布新当选的纪委常委和书记名单并讲话。新当选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在会上做表态讲话。

  梁世杰在讲话中对当选的新一届纪委常委和书记表示祝贺,指出新一届纪委增设了常委会,这是中南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建立健全纪检监察机构组织的现实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梁世杰强调,中南局第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开启了中南局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一届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安排,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开创正风肃纪反腐新局面,共同书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民航强国中南篇和中南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纯在讲话中指出,中南局第三届纪委第一全会选举产生了常委和书记,既是中南局党委和全局党员干部信任和肯定,更是期待和责任。吴纯强调,新一届纪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忘初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不辱使命。要始终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推动党内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协同高效。要坚定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负韶华。要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