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滚动图片新闻
中南局党委书记到湖南监管局讲党课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12-20 16:46
  

  1216,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到湖南监管局,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

  会上,梁世杰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期)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南民航实际,对冯局长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围绕湖南辖区特点,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梁世杰充分肯定了湖南监管局党委以党建引领行业安全与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落实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中南局党委“六个更加”目标、“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及七项重点任务上来。二是要学用结合,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监管主体责任,强化“双盯”机制,加大对湖南航空、支线机场的重点监管,统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行业安全底线和疫情防控底线。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最后,梁世杰寄语青年监察员要加强能力建设,善学习、勤思考,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努力在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