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中南新闻
三亚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4-17 14:48

  4月14日,三亚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监管局部分领导挂职、任免。管理局李双臣副局长出席会议,三亚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谭显平同志的挂职通知及阎胜、赖昌伍等两位同志的任免通知。谭显平同志挂职担任三亚监管局副局长,阎胜同志任三亚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赖昌伍同志不再担任三亚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职务。赖昌伍表示坚决服从管理局党委的决定,配合做好工作交接;谭显平、阎胜同志均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全身心融入班子,齐心协力做好三亚监管局各项工作。

  李双臣强调了此次干部调整对于加强三亚监管局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四个一批”计划、充实班子力量、推动三亚民航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对三亚监管局近几年来落实中央及民航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依法监管,完成重大保障,服务行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及民航复工复产的形势变化,李双臣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守牢安全底线,不断提高辖区安全运行水平。准确把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航空运输安全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态度,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关注重点单位,巩固安全大检查成果,狠抓风险隐患防控,增强主动作为意识,提高辖区行业发展质量。二是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强化思想建设,深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管理局“执行力建设年”活动,加强执行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三是激励担当作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管理局党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在重大考验面前担当作为的意见,营造踏实肯干的干事创业氛围,形成鲜明的干部导向。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