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中南新闻
中南局调研督导三亚民航疫情防控及行业安全整顿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4-23 10:24

  4月21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李双臣副局长一行调研指导三亚民航工作,与三亚监管局监察员进行了座谈,看望慰问了企事业单位一线员工,重点检查指导了三亚民航疫情防控及行业安全整顿工作情况。

  胡振江一行在三亚监管局开展座谈调研,听取了三亚监管局安全监管、疫情防控、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胡振江对三亚监管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两个狠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强调持续学习,发挥头雁作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新时代的基层党建工作。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使全局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党绝对忠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驰而不息,狠抓行业安全监管。明确三亚辖区运行保障重点,强化运行监管。以“三个敬畏”为内核,扎实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工作。加大对重点单位的监管力度,重视复杂恶劣天气应对,保持安全敏感性。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加强规律分析,实施精细管理,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会后,胡振江一行前往三亚机场、三亚空管站等单位,看望民航一线工作人员,现场了解抵离港旅客防疫监测、复工复产、空管航路运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就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切实推动复工复产提出要求:一是辖区各单位要切实强化“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二是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以民航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为契机,深抓作风不手软,夯实“三基”不松劲,守住底线不偏离,切实提升辖区安全治理能力,为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三亚监管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