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中南新闻
中南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8 14:18
 
  124,中南局召开局领导例会,宣贯了民航局202112月份的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议的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中南辖区的安全运行态势及疫情防控情况,梳理了上周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本周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重要节点的运行保障能力。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等重要节点临近,安全运行保障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结合辖区实际,提前谋划,提前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运行和真情服务各项工作。二是严格执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会商调度工作,及时通报辖区疫情形势,从严从紧组织好外防输入专项检查,确保各环节不出漏洞。三是抓好重点任务分解工作。要进一步梳理细化民航局两个报告的指示要求,科学研判,认真分析,扎实推进2022年重点任务分解。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国务院和民航局关于值班值守的工作要求,认真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机要值班、外出报备等制度,遇紧急情况要即刻报告,及时妥善处置,切实提高舆情应对能力。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