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三亚监管局迅速传达民航局有关“三个敬畏”的工作要求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4-20 10:36

  4月16日,三亚监管局召开会议全文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4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贯“三个敬畏”的相关工作要求,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参会。

  冯正霖指出,敬畏生命体现了民航业的价值追求,是党的根本宗旨和民航业内在要求的高度统一;敬畏规章体现了民航业的运行规律,是安全理论与实践经验的高度统一;敬畏职责体现了民航人的职业操守,是岗位责任和专业能力的高度统一。要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切实增强敬畏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三亚监管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一是督促辖区各单位将有关“三个敬畏”的要求融入此次安全整顿工作方案,开展“三个敬畏”专题教育,让广大干部员工真正受触动、得教益;二是要求各单位将“三个敬畏”的工作要求纳入规章制度和手册体系,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安全治理能力;三是将各单位落实“三个敬畏”要求的情况作为安全整顿督查的重要内容,融入干部谈心活动,加强督导检查。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