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河南监管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8-04 11:15

  7月31日,河南监管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传达民航局、中南局两级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监管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南监管局李梓光局长作年中工作报告,从扛使命担当、补短板弱项、强安全作风、抓真情服务、盯政治建设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下半年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求全体监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年中工作会议的部署,科学谋划、积极应对,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驰而不息防控风险隐患,盯紧重点守牢安全底线。坚持根本遵循,强化责任担当;推进隐患治理,防范重大风险;把握工作重点,盯紧关键环节。二是积极指导协调凝聚合力,引领助力辖区行业发展。持续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稳步推进辖区基础建设;协同联动提升服务品质。三是旗帜鲜明推进主题教育,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政治引领,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强化正风肃纪,落实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筑牢基层党建,加强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四是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监管工作效能。凝心打造精锐监管队伍;巩固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办公效率。

  李梓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中南局的工作部署,跑好“接力赛”,答好“新答卷”,努力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助力河南民航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